奔走縣內醫院贈物資 宜蘭縣醫師公會與羅東博愛醫院承諾齊心抗疫守護鄉親 ∣ 羅東博愛醫院-宜蘭人的醫院 

奔走縣內醫院贈物資 宜蘭縣醫師公會與羅東博愛醫院承諾齊心抗疫守護鄉親

2022/04/26
  • 新聞報導
  • 978
  • 複製連結
    https://www.pohai.org.tw/health_detail.php?PKey=1502

宜蘭縣截至今日(4/25)累積確診案例達1,240例、居家隔離人數達到3,890例,隨著疫情爆發、確診者急速增加,無論是擴大篩檢規模、提高疫苗注射率或是確診者與居家隔離者的醫療照護,醫護人力與醫療資源的大量使用,挑戰各家醫院的應變能力與醫療量能。

在疫情延燒下,全台灣前線醫護量能幾乎達到極限,防疫守護與固守原有的醫療照護,蠟燭兩頭燒,嚴重考驗醫護的人力配置與體力極限。為了向守護民眾的醫護致敬,宜蘭縣醫師公會理事長林旺枝這兩天邀請所有常務理、監事,走訪宜蘭縣各醫院,除了捐贈防疫物資、表達對醫護的關心之外,也代表縣內所有醫療院所,表達願意互相幫忙、彼此支援的心意。

羅東博愛醫院盧進德副執行長與葉文凌院長今率領醫護同仁,代表羅東博愛醫院接受1,500個N95口罩。疫情結束之日遙遙無期,羅東博愛醫院除了感謝宜蘭縣醫師公會對醫護同仁的疼惜外,也與宜蘭縣醫師公會共同承諾:將持續秉持醫療分級的精神,期望未來COVID-19輕症由基層院所照顧、中重症由醫院照護;且可以建置確診者居家照顧方案的智慧照護流程,透過分流轉診、分工合作,即便困難重重,基層診所也將與縣內醫院聯手抗疫,共同守護宜蘭鄉親的健康與生活品質。

宜蘭縣醫師公會理事長林旺枝(中)率常務理監事至羅東博愛醫院捐贈1500個N95口罩,羅東博愛醫院盧進德副執行長(中右)、葉文凌院長(中左)率醫護贈送感謝狀。
宜蘭縣醫師公會理事長林旺枝(中)率常務理監事至羅東博愛醫院捐贈1500個N95口罩,羅東博愛醫院盧進德副執行長(中右)、葉文凌院長(中左)率醫護贈送感謝狀。
複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