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寧學堂不下課】 同學上課囉! ∣ 羅東博愛醫院-宜蘭人的醫院 

【安寧學堂不下課】 同學上課囉!

2021/08/26
  • 925
  • 複製連結
    https://www.pohai.org.tw/people_detail.php?PKey=1237

點選前往:安寧緩和醫療中心十周年紀念頁面

台灣第一家安寧病房於1990年2月誕生,基於台灣癌症病人年年增加,亟需推動以安寧療護的理念服務末期病人,體恤宜蘭當地民情,本院於2011年7月成立安寧病房,命名為博愛病房。

安寧團隊落實生死兩無憾的臨終關懷,幫助末期病患在臨終時刻得以合法選擇不急救,維護臨走前最後的尊嚴,讓末期病友與家屬得到適當且全面的醫療照顧。

無數個故事在博愛安寧病房上演,至今屆滿10年,在生命的更迭與病人的來去之間,不管醫護或是病人家屬,都像是學生在學習與成長,生命雖然下課,但安寧課題不曾斷歇,透過【安寧學堂不下課】系列活動,淡化死亡的色彩,期能激起更多漣漪。


【安寧學堂不下課】系列活動

左右滑動可以看完整內容
【安寧學堂不下課】系列活動表
溫柔碰觸安寧5課題 9/1-9/30,繪本展
心動故事,傳遞溫度 10/1,特刊發行
老朋友回娘家 10/2,實體活動

9/6-9/30,繪本展

9/6起,羅東博愛醫院-住院大廳 繪本展 歡迎前往翻閱。

一週一課題,繪本取代課本,翻書學習「生命最後一堂課」。羅東博愛醫院官方粉專 安寧貼文抽獎贈書活動,鼓勵您與我們一起翻書學習。

 

複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