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乳癌病人規劃的課程,若有睡眠困擾或焦慮困擾的您,推薦參加。 ∣ 羅東博愛醫院-宜蘭人的醫院 

專為乳癌病人規劃的課程,若有睡眠困擾或焦慮困擾的您,推薦參加。

2021/12/28
  • 606
  • 複製連結
    https://www.pohai.org.tw/people_detail.php?PKey=1366

與癌共處?怎麼面對生病這件事呢?

措不及防收到生病的訊息,心情的衝擊是多數人的課題。其實當心情情緒平穩時,是有助於病情治療的。透過課程安排,我們把目標放在希望能有效改善乳癌病人的睡眠問題、焦慮問題,並且安頓身心狀態這方面。

這次課程為期近2個月的時間,連續8周的禮拜二,由羅東博愛醫院心理師助您解決煩惱。

課程訊息與報名,歡迎電話聯絡我們:03-9543131,分機5309或3557。

有困擾,試著尋找出口,或許會有不同收穫,別憋壞了,放心交給專業團隊,我們會陪伴您,一起加油!

複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