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博愛醫院每週一次於太和社區提供門診服務與藥局服務,有需求民眾可就近至太和社區看診。 ∣ 羅東博愛醫院-宜蘭人的醫院 

羅東博愛醫院每週一次於太和社區提供門診服務與藥局服務,有需求民眾可就近至太和社區看診。

2022/11/04
  • 485
  • 複製連結
    https://www.pohai.org.tw/people_detail.php?PKey=1704

為讓偏鄉地區受到完善醫療資源,羅東博愛醫院承接健保署推動的「全民健康保險西醫醫療資源不足地區改善方案」。

團隊此次駐點在太和社區活動中心,讓居民就近抵達,解決交通問題,非常方便。

駐診將於11月起至12月,每週一次,帶上充足資源前往太和社區,提供居民完整的醫療服務。


11/8起,羅東博愛醫院於太和社區提供門診服務與藥局服務,有需求民眾可就近至太和社區看診。

駐診服務將由耳鼻喉科陳盈霖醫師、黃俊棋醫師以及張家豪醫師,輪番前來關心太和社區居民;另外藥師也將隨同到社區,把關長輩用藥安全。


駐診日期:11/8、11/15、11/25、12/2、12/9、12/16、12/23、12/30。

主辦單位: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

承辦單位:羅東博愛醫院 


#巡迴醫療 #健保 #羅東博愛醫院讓您安心的夥伴 #宜蘭人的醫院 #社區 #資源共享 #健康促進

複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