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推出「預立醫療照護諮商」免費補助方案,12/31前額滿為止。 ∣ 羅東博愛醫院-宜蘭人的醫院 

本院推出「預立醫療照護諮商」免費補助方案,12/31前額滿為止。

2020/08/17
  • 2,129
  • 複製連結
    https://www.pohai.org.tw/people_detail.php?PKey=709

新冠肺炎影響恐怕是很多人都未能預料的,它改變了我們的生活習慣、社交活動等,如同重大意外或疾病不知何時會與我們交會,如何選定自己未來的健康照護,您現在就可以為自己與為家人想一想。

今年我們延續對弱勢族群的照護,提供罕病病友、社福機構住民、低收和中低收入戶,1+2免費補助 (本人和2名照顧者都能免費諮商簽署)。

透過預立醫療照護諮商,您可以與家人商討並立下書面文件(預立醫療決定書),決定自己在處於特定臨床條件時,選擇自己想要的照顧模式,同時向家屬釐清與說明您的心願。

如有意願者請洽本院預立醫療照護諮商團隊,諮詢電話:03-9543131分機7145、1083

預立醫療照護諮商在做什麼?

複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