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獎贈電影票,邀您一同觀賞【回家】電影 ∣ 羅東博愛醫院-宜蘭人的醫院 

抽獎贈電影票,邀您一同觀賞【回家】電影

2020/11/17
  • 527
  • 複製連結
    https://www.pohai.org.tw/people_detail.php?PKey=866

#你我家庭中都會碰到人生難題與掙扎

當病痛降臨,才讓我們看到醫療、病人與家屬間的合作與相處,在不同家庭背景裡,情感因種種因素混合變化,交織成不同人生劇本,直到最後,病人如何在人生終止前活出自己......


2020年12月5日星期六9點30分至12點30分,蘭城新月豪華影城,邀您一同觀賞【回家】電影。

博愛醫院盧進德院長、社區醫學部主任張賢政醫師、居家護理所陳麗芬護理長推薦您觀賞這部電影與一同座談交流喔!


一起看電影! #抽獎贈電影票

即日起至11/17(二)至11/19(四),請至博愛粉專本篇貼文下方留言:"我支持醫療從醫院走進家中",就有機會免費看電影,名額有10位,每位2張喔!

前往貼文留言

11/20(五)公佈得獎名單


本次電影賞析除邀請社區民眾及官網抽獎外,我們還針對院內有贊助這場活動的員工,提供10張電影票邀請家人朋友一起看電影!

以下提醒有赠票的朋友,提供當日停車訊息,感謝。

當日停車訊息

  • 蘭城新月廣場 B1的機車停車場或是B3的汽車停車場,皆可搭影城專屬的九芎程電梯上到3樓。

  • 如果是從外面進來則是由摩斯漢堡的那個入口進來一樣可以看到這台九芎程電梯。

  • 電梯都是09:30才會開放啟動。

備註提醒

  1. 蘭城新月廣場其他入口都是關閉的,要到百貨開始營業11:00才會開啟喔!

  2. 記得帶口罩喔!

複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