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度流感疫苗施打評比,本院成果獲特優 ∣ 羅東博愛醫院-宜蘭人的醫院 

109年度流感疫苗施打評比,本院成果獲特優

2021/02/01
  • 491
  • 複製連結
    https://www.pohai.org.tw/people_detail.php?PKey=941

季節性流感疫苗接種政策的執行,需在短期內完成大量流感疫苗接種服務,且需有充分的醫療資源來協助與支持,才得以順利完成,羅東博愛醫院積極推動「流感疫苗接種工作」 以提升流感疫苗接種率。

109年度流感疫苗施打評比,本院成果獲得特優,宜蘭縣政府衛生局勉勵頒發禮券,本院將發放給公費流感疫苗施打規劃單位及注射接種單位,以玆鼓勵。

左右滑動可以看完整內容
感謝門診注射室每一位盡責的護理師,親切的為民眾施打疫苗,她們是辛苦把關作業的第一線人員。
感謝資材管理部負責本次疫苗領用、驗收入庫及系統通報,沒有你們宜蘭鄉親就沒有安全完好的疫苗可以施打。
謝謝藥劑科藥師,負責疫苗的建檔還有向衛生局申請疫苗,同時掌控和檢視庫存數量,沒有你們負責調度,施打不會這麼的有秩序。
謝謝司機大哥,為我們載送疫苗,還有接送醫護人員前往校園施打疫苗。安全駕駛非你莫屬
一般健檢中心團隊與醫師,我們要代替全宜蘭縣的小朋友和老師謝謝你們,承接及進行校園施打方案,讓小朋友也能頭好壯壯度過這一年。
安全衛生部負責規劃院內1700多名員工的疫苗施打,提醒同仁關注自身權益,是我們的健康守護神,身負重任。
居家護理所醫師和護理師平時貼心照料每一位居家病人,這次同時負責到家中位病人施打疫苗,對病人來說就像是老天派來的天使,謝謝你們。
感染管制組是院內傳染病防治第一線,24小時保護全院員工和病人的安全,感謝李主任和感控師,用你們的專業幫助我們免於疾病威脅。
公關企劃部配合各部門的動態,快速準確的公告傳送疫苗狀況和最新快訊,小兵立大功。

 

複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