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創刊號-奮戰疫情 愛不止息 ∣ 羅東博愛醫院-宜蘭人的醫院 

9月創刊號-奮戰疫情 愛不止息

2021/08/17
  • 1,403
  • 複製連結
    https://www.pohai.org.tw/about_detail.php?PKey=1223

羅東博愛醫院身為宜蘭縣的健康照護提供者,創造全人性並卓越的照護成果是我們絕對的使命。

台灣正在從過去幾個月的疫情衝擊中逐步恢復,未來的發展如何尚未知,但可以確定的是我們必須開始適應後疫情時代的新常態。我們不應過度關注於正在分裂我們的東西-新冠病毒,而是關注於能夠團結我們的東西-新的生活方式與人生價值,如此才能與不可控的環境共存及成長。

這場疫情提醒著我們珍惜生命、善待他人與團結的重要性,當我們能夠將此內化為自身的沉澱、修練與反思後,相信我們集體累積與創新產生的能量,能夠將我們連結在一起,順利跨越所有的艱困險阻,抵達更美好的理想彼岸。

-羅東博愛醫院執行長  許豪


邀請您 點閱電子書(手機觀看品質最佳)- 奮戰疫情 愛不止息

邀請您 點閱PDF檔- 奮戰疫情 愛不止息

複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