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減重中心 ∣ 羅東博愛醫院-宜蘭人的醫院 

醫學減重中心

2023/04/18
  • 公關企劃部
  • 5,288
  • 複製連結
    https://www.pohai.org.tw/department_detail.php?PKey=1839

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

這句話完美地描述了我們的醫學減重中心的核心理念。

通過集體的力量和支持,每個人都可以實現健康體重和良好的生活方式。

醫學減重中心致力於幫助人們實現健康體重和生活方式。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專業資深的減重專家團隊,包括醫師、藥師、營養師、運動教練和心理師等。我們的減重方案基於科學研究和臨床實踐,並結合個人的身體特徵、生活方式和健康目標,為每位重視健康的您設計出一個符合需求的減重計劃。

 

醫學減重中心電話:0911-219-020
專線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8:00~12:00、13:30~17:30
非服務時間可加 line ID : @657lhwtq (上班時間回覆)

【減重代謝相關手術】

微創胃腸繞道手術

微創胃縮小手術

微創達文西機器人手術

【減重代謝相關治療】

藥物減重

(減重藥物諮詢、調整用藥(針劑)方案)

營養減重

(提供飲食建議、制定飲食計畫、解答營養相關問題)

運動減重

(身體組成檢測分析、運動評估、運動計劃、運動指導)

【專屬特色照護-治療後加速康復照護】

麻醉前訪視、傷口照護

由麻醉暨術後護理團隊提供Eras加速康復照護系統,透過貼心與系統性專業照護,讓您手術前後更安心與減緩不適感,並且在術後照護時能夠使傷口更快復原,盡早出院迎向健康的自己,同時也有諮詢窗口暢通溝通。

 

擁有現代化的設施和儀器,還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和成功案例。我們的成功案例來自不同的背景和文化,包括兒童、青少年、成年人和老年人等。透過團隊的整合,提供最適合您的體重控制方式,例如:藥物控制、營養控制、外科手術以及運動健身等等。集體的力量和支持,建立一種健康的生活方式,實現健康體重。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可靠專業支持性的醫學減重中心,羅東博愛醫院醫學減重中心是您可以安心放心地留在熟悉的宜蘭縣,陪伴您完成在地治療的團隊。無論您需要減重指導、營養諮詢、運動計劃還是外科手術持,我們都可以提供您最適合的減重計劃和支持。讓我們一起為打造健康的自己而努力,一個人走得快,但是一群人走得遠。We are here!

複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