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博愛同仁的公開信 ∣ 羅東博愛醫院-宜蘭人的醫院 

致博愛同仁的公開信

2022/06/01
  • 493
  • 複製連結
    https://www.pohai.org.tw/people_detail.php?PKey=1544

與疫情對抗的這兩年,隨時配戴口罩、勤洗手是日常,保持適當距離,還得忍受快篩時的痛,是正常。
但在這背後,仍有一群默默付出、從不喊苦的醫療團隊們,他們照顧病人時,成天穿著全套防護裝備、忍受高溫悶熱;為孩童施打疫苗時,增加的人力要幫忙安撫孩子的恐懼,只為讓他們順利接種,同時,他們也隨時暴露在被染疫的風險中,沒為別的,只為求大家能夠健康、平安……。

疫情高峰,看見全院同仁為防疫做出的奉獻與犧牲,醫療財團法人羅許基金會經營決策委員會體恤同仁,宣布端午前夕,除原本的端午節禮金之外,下週加發防疫慰勞獎金每人一萬元藉以肯定與感謝同仁對於蘭陽鄉親的奉獻與努力

雖然這場仗不知道何時才會結束,但我們定會努力度過艱困的防疫難關,共同守護宜蘭縣的健康與安全。



複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