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師節快樂!說出口的感謝《第五季》 ∣ 羅東博愛醫院-宜蘭人的醫院 

護師節快樂!說出口的感謝《第五季》

2023/05/11
  • 護理部
  • 492
  • 複製連結
    https://www.pohai.org.tw/health_detail.php?PKey=1892

✨✨點此收看:護理師節快樂!說出口的感謝《第五季》✨✨

COVID-19一晃三年過去,昔日充斥著緊急變動的防疫政策、包裹著密不通風的兔寶寶裝,以及此起彼落的匆忙腳步聲已不復見,一切又恢復往昔的節奏。

但在這三年,我們看到了什麼?

我們看到了,「患難見真情」。

我們看到了,「無私的奉獻」。

護理師在這段期間,要面對的艱難,不只是在身體上-與病毒的防範、抗戰,更需要面對著,家人是否支持和體諒。

在關鍵與危急的時刻,絕大多數的你我都避之唯恐不及,防範著他人,保護著自家人,但是,護理師們卻不能如此,他們逆著風,堅守著初心和崗位,在「保護家人」與「照護眾人」的艱深選擇題下,他們選擇了後者,選擇了奉獻。

「感謝的話,放在心裡是感恩,表達出來是感動❤️

博愛的 感染科李怡頡主任、藥劑科許加冠藥師、藥劑科陳季軒藥師、藥劑科葉子毓藥師、藥劑科陳淑謐主任、小兒科曾惠玲護理長、藥劑科王文君組長,想要對護理師們說聲:「謝謝您們,您們辛苦了!」。

複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