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師節快樂!說出口的感謝《第四季》 ∣ 羅東博愛醫院-宜蘭人的醫院 

護師節快樂!說出口的感謝《第四季》

2023/05/10
  • 護理部
  • 379
  • 複製連結
    https://www.pohai.org.tw/health_detail.php?PKey=1897

✨✨點此收看:護理師節快樂!說出口的感謝《第四季》✨✨

『愛人如己』很難做到,但在你們身上,我們看到了!

葉顯堂副院長 娓娓道來:有空回到辦公室,假設時間過了中午,我通常會看到桌上還有好幾個便當,放在那裏,都沒有動。晚上,我離開醫院的時間很晚,有時候九、十點,甚至十一點,我都還看到有幾個便當,放在那裏,動都不動,那不是我的便當,因為我要離開那裏了。

所以你知道那是誰的便當嗎?

護理工作非常繁忙,讓我們的同仁很難準時坐下來吃一頓飯,但是,我們仍然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才能好好地照顧病人,所以真的很感謝護理師們,對工作的這一份付出,同時,也心疼你們。

謝謝護理師們,因為有你們,病人才能得到很好的照顧,也能讓我們給病人創造一個非常好的醫療環境,使大家更健康,這些,都是你們的功勞!

「感謝的話,放在心裡是感恩,表達出來是感動❤️

博愛的 一般外科葉顯堂副院長、 麻醉科王彥平醫師、 胸腔外科白楚彬醫師、內科部陳俊達部長,想要對護理師們說聲:「謝謝您們,您們辛苦了!」。

複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