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師節快樂!說出口的感謝《第三季》 ∣ 羅東博愛醫院-宜蘭人的醫院 

護師節快樂!說出口的感謝《第三季》

2023/05/08
  • 護理部
  • 312
  • 複製連結
    https://www.pohai.org.tw/health_detail.php?PKey=1898

✨✨點此收看:護理師節快樂!說出口的感謝《第三季》✨✨

「成為護理師,絕不是一件簡單和輕鬆的選擇。」

許多時候需要處理龐大的工作量,甚至需要面對突如其來的緊急事件,但您們仍然願意温柔的擁抱每一份生命,拾起人們眼中悲傷的淚水,將滿溢與溫暖的愛傾入。

一位家屬留了一段話給我們。

摯愛三月份住進博愛醫院,後轉安寧病房,在這醫療過程中,衷心地感謝博愛醫療團隊。謝謝急診室的醫師、護理長、護理人員專業真誠的照護與關懷;在轉入安寧病房後,讓我更感到無比的溫暖...。

摯愛現雖已經在另一個世界,快樂幸福安祥的生活著,我想她應是在安寧病房受到溫柔又體貼的照護,所以她帶著滿滿的愛,無比幸福離開了我們...。

感謝各位給我的摯愛,無上的尊嚴和至高的關愛,讓她舒適安祥的到了更美好的極樂園地...。

謝謝博愛醫院急診室醫師、護理長、護理人員,謝謝安寧照護團隊心理醫師、護理師、及摯愛的好友~李小姐,謝謝你們給摯愛的所有美好,真心感恩。

護理師,不只是醫師們最堅強的後盾,更是一道溫暖的光源,讓許多正在經歷憂傷與黑暗中的人們,感受到些許溫暖與美好。

「感謝的話,放在心裡是感恩,表達出來是感動❤️

博愛的 復健醫學科沈彭傑住院醫師、脊椎微創手術中心陳劍龍主任、胸腔外科林志銘副院長、 加護醫學科楊智傑副院長,想要對護理師們說聲:「謝謝您們,您們辛苦了!」。

複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