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師節快樂!說出口的感謝《第二季》 ∣ 羅東博愛醫院-宜蘭人的醫院 

護師節快樂!說出口的感謝《第二季》

2023/05/06
  • 護理部
  • 360
  • 複製連結
    https://www.pohai.org.tw/health_detail.php?PKey=1900

✨✨點此收看:護理師節快樂!說出口的感謝《第二季》✨✨

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們」!

在一間尋常的企業裡,每個人都是顆小小的螺絲釘,儘管小,卻是何等重要,少了一顆螺絲釘,機器就沒有辦法運轉,或者,起初能運轉一陣子,後續就會開始偏離軌道!

一間醫院更是如此,我們都能感受到, 每一位「家人」的重要,護理師不單單只是工作、頭銜,更是病人的福祉。無論是門診護理師、病房護理師、開刀房護理師、麻醉護理師、加護病房護理師、居家照護護理師等,因為有了『你們』的群體付出,才能轉動博愛。

一位病人想要對護理師說的話:

「護理團隊的細心照護,除了感受到許許多多的溫暖外,更體會到醫護團隊使命與價值是這麼神聖,尤其是辛苦的護理師,每天忙碌穿梭著一直忙著處理病人的事,也希望你們也要好好照顧好自己一定要吃飯,有你們的守護真的真的很幸福。」

護理師們的付出,絕對不是小小螺絲釘這麼簡單,不只博愛看見、醫師看見,更真實感動著、幫助著、影響著需要的人!

「感謝的話,放在心裡是感恩,表達出來是感動❤️

博愛的大腸直腸外科李明璋部長、 耳鼻喉科林傳益醫師、 醫學美容中心鄧藍暄主任、整形外科林祁岷醫師,想要對護理師們說聲:「謝謝您們,您們辛苦了!」。

複製成功